產後專門身體調理

為了幫助您產後快速恢復到最佳狀態,我們與專業團隊合作,推出產後專門的全身調理按摩療程,有效加速身體修復並放鬆您緊繃的神經。您也可選擇促進全身循環的薑汁洗髮服務,或是為防止產後落髮特別設計的精油洗髮服務,享受專人為您調理身心的極致呵護。

全身身體調理
局部身體調理
美甲
滋養精油洗髮
活絡薑汁洗髮

泌乳按摩

我們最自豪的服務之一

產後最大的困難—泌乳、哺乳,也幫您想到了。我們特別與網路口碑超優的 「愛舒乳 國際泌乳顧問」團隊合作,團隊透過專業護理相關背景泌乳師研發的 『舒鬆乳管鬆動』 手技,進行一對一泌乳體驗及衛教,為媽媽解決石頭奶、塞奶、乳腺炎、追奶量等煩心問題。

產後泌乳按摩與教學

媽媽實測有效

緩解脹奶、石頭奶等症狀帶來的疼痛與不舒服感

有效幫助媽媽增加泌乳量,減少心理負擔

一對一技巧指導,協助使哺乳過程更順利輕鬆

寶寶攝影

出生只有一次,如此珍貴的時機定要以影像留下封存。我們聘請專業寶寶攝影團隊來館為媽媽服務,除寶寶單獨照外,另外提供全家福拍攝服務,在御兒留下寶貴的幸福畫面。

1
1
1
1
1

我有疑問

任何您想深入探索的資訊與疑惑

隨時待命
為您解答

Thank you!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!
Oops!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.

收到您的訊息

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!

回首頁